不知闲淡

爱渴人士

【飞曼🚙】酒

前排说明:lof和吧里的版本都是净版,🚗🚗请+扣群850279213获取链接哦【变相群宣.jpg

⬆️现在可以加了55555 没加上的小伙伴快来!!!


私设:二人冷战 曼姐和闺密闲去酒吧买酒消愁 深夜回家发现飞哥坐在沙发上等她


写在前面:嘴上说搞曼飞车车,最后还是变成了飞曼车车1551主要是虽然你曼姐A,但是她也只是在外人面前A啊55555在你飞哥面前还不是根·本·攻·不·起·来,强上了你飞哥不一会儿就被反上了,因为你飞哥比你曼姐还攻233333

你闲第一次正经八百ghs。你闲喝不了酒也是真的。哪里搞得不好还请大家海涵555555555


1. 

灯红酒绿的酒吧里,躁动的音乐和欢呼在耳旁此起彼伏,使人不得不提高嗓音说话。“这个王八蛋。”高小曼端起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,清亮的液体入喉,威士忌辛辣的酒精气味在嘴里燃烧,她被呛得皱了皱眉,却还是一口咽了下去。苦涩过后,嘴里却留下了淡淡的焦香味。她把空杯子摔在桌子上,往身后真皮座椅背上一靠,向坐在她对面的女子吆喝道,“满上。”

“曼姐,”坐在对面的女孩子担忧地劝着,“这酒不能这么喝啊。”

“你别管我,你又不喝。”高小曼满不在意地摆了摆手,“你不给我倒算了,”她猛地站了起来,却感到有点眩晕。高小曼一手扶着沙发,一手高高扬起,唤着,“服务员!”

“您好小姐,请问您有什么需要的?”穿着燕尾服的服务生闻讯走来,刚准备低头记下什么却被高小曼一把拦住。“路易十三,有没有?”

“有的,请问您是要点两杯吗?”服务员点头,看了一眼林宛闲,询问道。“给我来一瓶。”高小曼出手阔气,从钱包里掏出信用卡,“拿去结账吧。”

“好的,您稍等。”服务生接过卡片,步履匆匆地走了。酒来的时候背景音乐却应景地响起了蕾哈娜的《Bitch Better Have My Money》。

“Louis XIII and it’s all on me nigga you just bought a shot.”

“宝贝,你要是会喝酒姐今天就直接买两瓶了。”高小曼端起沉重的酒瓶,把酒杯满上,对着林宛闲举起杯子,“喝多少我都管够,咱俩来个一醉方休。”

林宛闲端起橙汁喝了一口,却惹得高小曼笑了,“可惜啊,你只能喝橙汁。”

“我能怎么办,喝不了酒,半杯啤酒都晕,”林宛闲摊手,“再说了,咱俩都喝了还得打电话call飞哥过来开车。”

“别跟我提他,奶奶的。”高小曼借着酒精难得骂一句脏话,“好不容易他已经从我脑袋里消失了,你又提。”

“好了好了,不说他,”林宛闲却还是有点担心,想要拦下往杯子里添酒的高小曼,“喝点就得了,干嘛这么喝啊。”

“你不懂,”高小曼躲开她的手,蓄满了酒杯,“我就是要喝。”林宛闲实在拦不住她,“你往酒里加点苏打水再喝啊,”说着她就要叫服务员拿苏打水来,“服……”高小曼急忙喊住她,“这么好的酒加什么苏打水啊?……不愧是生命之水,太香了。”

“那你慢点喝啊……”林宛闲话音未落,一杯干邑已经被高小曼咽下肚,“这冰块还没化呢……真是……”

 

2.

林宛闲扶着醉醺醺的高小曼出酒吧已经快凌晨一点了。她一手将流水单裹上高小曼的信用卡塞进她包里,再把包往她身上一挎,另一只手抓起自己的包挂在肩上,拖着她就往外走。高小曼此时几乎已经不省人事,一手拎着只剩一瓶底儿的路易十三搂住她肩膀,一手拎着还剩半瓶的威士忌就往外走。

林宛闲叹了口气,将后车门开开把高小曼塞了进去,夺下她手里的两只酒瓶放在脚下,替她系好安全带,开车扬长而去。

高小曼靠在车门上吹着夏夜凉爽的风,觉得头痛欲裂的自己清醒了许多,看着车窗外一闪而过的路灯发愣,等她回过神的时候发现已经到了自己家楼下。“阿闲,不是说好这几天住在你家的吗?”林宛闲停好车,解下安全带,回头对她说,“你得了吧,回去跟飞哥好好谈谈,有什么仇啊解不开。”

“我跟他?”高小曼笑了,“我跟他没什么好谈的。大不了分手啊,分手就分手,下一个更乖。”转念想了想又跟林宛闲说,“你说得对,我今天晚上就回去跟他谈分手。”说着弯下腰拿起酒瓶子就开车门往外走。

“曼姐你等等,我送你上去啊!”林宛闲说着就要下车却被高小曼一把拦住,“不用,你看我这不清醒得很,你放心。”

林宛闲看见高小曼虽然拎着酒瓶走得跌跌撞撞,但也还算清醒,又想了想深夜进高小曼家公寓还要登记反而费时间,便也松口了,“好吧,曼姐你小心点。”她目送高小曼刷卡进了公寓,也便离开了。

 

3.

高小曼进电梯的时候越想越不平衡。用酒瓶子按下按钮,她对着电梯里的镜子思考人生。乱糟糟的一头金发,疲惫的双眼,浓重的黑眼圈还有一身酒气,很适合酒后乱性嘛,她想。“嚯,韦天飞他最好在家,打完一炮再分手怎么想都是我赚到。”

“叮咚”一声,电梯在十九层停住。高小曼跌跌撞撞地出了电梯,她觉得酒劲开始上头了,强忍着晕眩走到家门口,把两只酒瓶子倒到一只手上,另一只手按下指纹开锁。

门开了,她一个趔趄进了家门,甩下两只鞋,蹬上拖鞋,再用脚踹上门。一抬头,发现韦天飞坐在沙发上等她。高小曼笑得极甜,“哟,没睡呢。”

“你干什么去了,也不说一声,还这么晚回来。”韦天飞没起身,还是端坐在那儿盯着她,声音也平静得没有一丝波澜。

“跟阿闲喝酒去了。”高小曼弯腰把酒瓶子放在地上,向他走去,“怎么,我去干什么还要提前跟你汇报吗?”

韦天飞没理她,准备起身往卧室里走。“你别动,”高小曼叫住他,“我有事跟你说。”韦天飞装作没听见,“你醉了,有事明天再说。”

“你等等。”高小曼也觉得自己醉了,仅有的清醒控制着她往前走。一屁股跌坐在沙发上,她握住韦天飞的肩,强迫他转向自己,她盯着他猩红的眼睛出了神。

不知道是高小曼酒后的力气大得惊人,还是韦天飞根本没有抵抗,高小曼把他推倒在了沙发上。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勾起嘴角,“打完分手炮再睡。”高小曼承认,她从来没有这么主动过。就任性一回吧,她闭上眼,默默地想,借着朦胧的醉意,反正也是最后一次了。“好。”他说。


此处省略🚗🚗


null事后韦天飞伸手揽住她,“都怪我,”他轻声安慰着,“是我不好,别生气了。”

“哼。”她轻哼,身子却往韦天飞怀里钻得更深,撒娇道,“阿飞,我好想你。”他啄住她的唇,一吻过后,蹭蹭她的脸,“我也很想你。”他伸手关上灯,“睡吧。”

 

4.

第二天林宛闲收到了高小曼发给她的一张照片,无名指上一只钻戒闪闪发亮,背景里还有一大束玫瑰花。

“速度真快,”她心想,“昨天还闹分手今天就求婚成功了。”给高小曼回复了“恭喜曼姐!!!”之后在通讯录里打开与韦天飞的聊天框,打下一行,

“飞哥,真有你的。”

按下发送,林宛闲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橙汁,“他俩太好磕了。”

嘛,果然,分手是不可能的。

只能结婚咯。

 

【End】

评论(10)

热度(27)